訂閱
取消
永閎有限公司
首頁    |    產品介紹    |    鈴木油脂    |    浴室清潔

水垢去除劑

 
 
產品說明

品名:日本鈴木-浴室水垢萬用去除劑
S-5421
標語:
●日本鈴木原裝
●100%日本最新原裝
●內附去污海綿更增加去垢效果
●達到100%頑固水垢去除
使用於浴室/鏡子/金屬 /石材/陶瓷製品
商品規格
內容量:100g
內容顏色:乳白色黏稠狀
成分:檸檬酸,增稠劑,防腐劑,水
商品尺寸/重量:20.8 X3.5Xcm/121g(內容物100g)
包裝尺寸/20.8x4x4cm/141g
製造地:日本
使用方法:
1.請打開蓋子,直接擠出凝膠在欲清潔的區域。如果欲清潔的區域有灰塵或沙子,請先用清水沖洗後再使用。
2.使用前請適當搖勻商品後,塗抹在黑色海綿上使用
3.使用在欲清潔區域後,請靜置5分鐘,再用清水沖洗以及乾毛巾擦拭乾淨。
 
使用注意事項:
1.塗抹時請帶上橡膠手套。
2. 請注意如果使用前過度擠壓瓶身,可能會導致打開蓋子後凝膠自動溢出。
3.此商品主要使用於浴室/鏡子/金屬 /石材/陶瓷製品,請勿在其它材質和其他用途上。
4.使用前請其他地方做測試再做使用。依照材質的不同,可能照成材質上的損傷。
5.使用黑色海綿請勿過度集中在同一地方做擦拭,可能會照成材質的損傷。
6. 請勿分裝在其它容器使用。
7.此產品請勿與次亞鹽素酸的清潔劑和漂白劑共用。
8.請把此商品放置在陰涼處以及小孩無法拿到的地方。嚴禁放置在車內。
9.請在通風良好的地方使用此產品。
 
緊急處理
 
1.如上商品不小心沾到皮膚上,請盡速用清水和肥皂大量沖洗後,盡速就醫。
(如附著在衣服上,請馬上脫下,並把衣服沖洗乾淨。)
2.如不慎沾到眼睛,請以清水大量沖洗至少15分鐘,盡速就醫。
3.如誤食商品,請勿催吐,馬上漱口,並喝下1~2杯水之後,盡速就醫。